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间市职教中心开展文艺下乡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徐彩云 李世文 2014-12-24 20:03: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间市职教中心开展文艺下乡活动。李世文 摄
河间市职教中心开展文艺下乡活动。李世文 摄

  长城网沧州12月24日电(徐彩云 通讯员 李世文)日前,由河间市职教中心驻村工作组举办的心连心文艺汇演在西九吉乡孝子墓村拉开了帷幕,村民们聚在广场临时搭建的舞台下津津有味的观看演出。舞蹈《艳阳天》、歌曲《映山红》、相声《我是学徒》、表演剧《点钞》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赢得阵阵掌声。

  孝子墓村村民赵顺心说:“感谢职教中心的领导、老师、同学们为我村助兴来了,我心情感到特别的激动。节目表演的相当棒。”职教中心负责人表示:“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与文化惠民工程相结合”,以联合演出的形式展现职业教育专业特色,为村民送欢乐、送精彩、送温暖,丰富村民的文化生活,提升村民的生活质量,拉近与基层民众的距离。”

关键词:河间,文艺,下乡

责任编辑:董传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