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秦皇岛市北戴河区为全区户籍居民办理民生保险

来源:长城网 作者: 祖迪 2014-12-25 15:11: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秦皇岛12月25日电(祖迪 记者 李兴双 通讯员 宋硕)今日记者获悉,北戴河区政府将民生保险列为2014年八项惠民实事的工作之一,由区财政出资,为全区68902户籍居民办理了民生保险,保险理赔总金额达75.79亿元,参保居民每人每年可以享受11万元的保额。该区成为秦皇岛市首个居民享受民生保险的县区。

  除了因自然灾害造成的人身意外伤害等一般保障范围,北戴河区还与保险公司协调,把见义勇为也囊括内。北戴河区通过每人每年2元的民生保险,为全区居民打造出坚实后盾。

  据了解,北戴河辖区居民如果发生相关人身伤害,被保险人凭户口本、身份证及相关情况证明,到人保财险或者政府部门报案,即可得到保险理赔。

关键词:民生保险,居民

责任编辑:武佩剑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