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石家庄市民政局25日发放2014年冬春救灾捐赠物资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单伟东 解哲琳 2014-12-25 16:30: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家庄市冬春救灾捐赠物资发放仪式。长城网 单伟东 摄

  长城网12月25日讯(单伟东 记者 解哲琳)为解决受灾困难群众过冬御寒问题,帮助他们度过生活难关。25日,石家庄市民政局在市救灾物资储备库举行了2014年冬春救灾(捐赠)物资发送仪式。

  仪式上,石家庄市民政局调研员许同杨指出,民政部门要增强减灾救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深入灾民和困难群众家中,制定救助方案,落实救济措施,确保受灾困难群众温暖过冬。要按照救灾款物发放的要求,严格操作规程和发放程序,防止违规违纪现象发生,确保把这些棉衣被发放到灾民和困难群众手中。

  装有棉衣被等救灾物资的运输车。长城网 单伟东 摄

  据了解,此次发放的物资主要包括河北省民政厅下拨及社会各界捐赠的1.2万件棉衣被等,总价值达18.6万元,由石家庄市民政局全部发放到行唐县、灵寿县、井陉县、平山县、元氏县、赞皇县等6个石家庄市西部山区多灾易灾县。

关键词:物资,民政局,冬春救灾

责任编辑:解哲琳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