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面包车迎面“顶翻”大货车 路边行人被压大货车下

来源:长城网 作者: 韩毅 2014-12-26 10:17: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12月26日电(助理记者韩毅)12月24日7时50分许,邯郸市永年县永合会镇张边村路段,一辆面包车与一辆大货车相撞,大货车司机在躲避面包车时车辆失去重心发生侧翻,将路上的一名行人压在车头下,面包车司机被困在变形的驾驶室内。

  事故发生后,附近村民紧急拨打了119及120报警求助,并联合过路司机先行将面包车司机救出,送交给随后赶至的120医护人员进行救治,由于行人被压在大货车车头下面,要想将行人救出,必须将大货车吊起。辖区消防官兵接警后,迅速调集附近大型吊车到场,20分钟后将大货车吊离地面后,将压在车头下的行人救出。

  事后经了解,因抢救无效,被压在车头下的行人不幸死亡。

关键词:货车,行人,面包车,邯郸,消防

责任编辑:霍文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