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保定大学生志愿者走进养老公寓关爱老人(图)

来源:长城网 作者: 王亚菲 石晓蕾 2014-12-28 09:26: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志愿者为老人演奏节目。 长城网记者 李艮春 摄

志愿者为老人按摩。 长城网记者 李艮春 摄

志愿者为老人画肖像。 长城网记者 李艮春 摄

  长城网保定12月27日电(王亚菲 石晓蕾)12月27日下午,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学生志愿者走进保定市金辉养老公寓开展爱心活动,为老人演节目做敬老服务,奉献爱心。

  活动现场暖意融融,志愿者为老人按摩、聊天,与爱好书画的老人切磋书画技艺,并奉上吉他演奏弹唱等精彩表演,让老人感受了时代的潮流。在互动节目《书法绘画展示》中,志愿者为老人画出一幅幅素描,惟妙惟肖,拉近了志愿者与老人的距离。

  金辉养老公寓负责人张挺秀称,活动举办的很成功,给老人生活带来惊喜,让老人感受到温暖和欢乐,感谢志愿者的付出与努力。

  参加志愿服务的大学生赵爽说,回报社会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与义务。作为青年,我们要关爱老人,多与老人沟通。

  活动组织者表示,今后还将组织更多的活动,以不同形式关心养老公寓的老人,带动身边人关心、尊敬老人,让老年人拥有幸福、安详、快乐的晚年。

老人与志愿者开展书法交流。 长城网记者 李艮春 摄

关键词:保定,华北电力大学,志愿者,献爱心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