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北张家口开展万家企业展风采共筑申奥梦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 郭洪杰 2014-12-29 13:35: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万家企业展风采共筑申奥梦活动 现场 郭洪杰摄
活动现场。长城网郭洪杰摄
企业展风采  共筑申奥梦   张家口市万家企业展风采共筑张垣申奥梦 郭洪杰
领导百尺长卷签名。长城网郭洪杰摄

  长城网12月29日电(记者郭洪杰 纪坤)12月29日,由张家口市工信局、张家口市商务局、张家口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的“企业展风采共筑申奥梦——张家口市万家企业展风采共筑张垣申奥梦”大型系列公益宣传活动新闻发布会在张家口市蓝鲸大厦隆重举办。

  会上,张家口市工信局相关领导简要介绍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表达了张家口企业助力申奥的迫切心情和良好祝愿及共同心声。

  期间,现场还展示了“万家企业展风采共筑张垣申奥梦”活动百尺长卷,并邀请出席领导在百尺长卷签名。

  据了解,主办方在2015年2月初将在张家口大境门举行活动启动仪式及万家企业助申奥百尺长卷签名活动。2015年2月15日,组织百名企业家,赴崇礼参观奥运场地,观摩冰雪节。3月—6月间,不定期举办系列大型活动。

  申冬奥是张家口市人民的共同心声和迫切愿望,主办方希望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可以使张家口市的申奥活动深入人心、扩大影响,共筑张垣申奥梦。同时,也希望张家口市中小企业借助申冬奥东风和良好契机,扩大影响,增强企业知名度和透明度,助力张家口企业大发展、大提高。

关键词:张家口,申奥,企业,筑梦

责任编辑:郭洪杰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