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创建文明城市 小学生志愿者进社区捡拾垃圾护环境

来源:长城网 作者: 解哲琳 2014-12-29 15:33: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小学生志愿者在小区捡拾垃圾。贾村学校供图

  长城网12月29日讯(记者 解哲琳)12月27日下午,裕华区贾村学校志愿者小分队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南岭小区开展“创建文明城市,你我在行动”,并向过往群众发放倡议书,号召大家共同爱护身边的环境,创建美好的家园。

  志愿者们在小区绿化带旁边认真捡拾垃圾。贾村学校供图

  活动中,同学们认真捡拾地上的废纸、塑料袋、饮料瓶、烟盒、烟头等垃圾,并将废品放入自备的塑料袋中。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清理,小区内道路两侧及花池内的白色垃圾全部被清理干净。虽然凉风习习,但是学生们的干劲儿十足,充分展示了当代青少年不怕苦、不怕累和团结协作的精神。当问及学生们的感受时,学生们都说:建设美好家园要靠大家的共同努力,我们要从身边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不随意丢弃废弃垃圾,养成保护环境的良好习惯。

  这次社区公益活动,使同学们有了一次亲身保护环境的体验,深刻感受到保护自然、爱护环境势在必得。同时,增强了学生们的劳动能力,也提高了他们从小爱护家园、爱护环境的意识,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键词:文明城市,志愿者,小学,贾村学校

责任编辑:解哲琳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