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火柿子杯”河北陶瓷艺术旅游纪念品设计大赛揭晓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张天虎 2014-12-30 05:59: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12月29日电 (张玉垒 记者 张天虎)12月26日下午,“火柿子杯”河北省陶瓷艺术旅游纪念品设计大赛作品展暨颁奖庆典在唐山陶瓷文化创意中心举行。

  本次大赛由河北省陶瓷玻璃协会、唐山市旅游局、市贸促会、市陶瓷协会主办,火柿子旅游网承办。旨在弘扬中华传统陶瓷文化,激励陶瓷艺术设计的创新发展,挖掘和培养陶瓷艺术设计人才,创造开发具有民族风格和唐山特色的陶瓷艺术旅游纪念品,繁荣唐山市旅游事业,迎接2016年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的成功举办。

  本次大赛共有115名作者的227件套作品参赛,共有87件套作品获奖,其中金奖作品2件套,银奖作品3件套,铜奖作品5件套,最佳装饰奖29件套,最佳创意奖26件套,最佳特色奖14件套,最佳潜力奖8件套。金、银、铜奖获得者所在单位还分别获得“金、银、铜奖产品企业”荣誉称号

关键词:揭晓,评奖,唐山

责任编辑:邢丁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