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临城举办《播下爱的种子 托起梦的天空》公益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 龚磊 齐彦红 冯亚 王增群 2014-12-30 15:45: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临城举办《播下爱的种子 托起梦的天空》大型公益活动。

  长城网邢台12月30日电(记者 龚磊 齐彦红 通讯员 冯亚 王增群)12月27日,来自北京启源LP25团队的120名义工在临城县举行《播下爱的种子,托起梦的天空》大型手拉手公益活动。临城县9所中学的60名优秀教师、100名贫困学生及家长参加了活动,仪式上,开展了一系列游戏活动,他们为师生赠送了丝巾、书包、文具等用品,还为36名品学兼优的学生每人发放500元救助金。本次活动体现“社会、家庭、学校”共同育人的理念,传递了爱和顽强,托起孩子们的梦想。

关键词:公益活动,救助金,义工

责任编辑:龚磊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