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高碑店举办首届草莓节 吸引数千人到场采摘

来源:长城网 作者: 时爱民 2015-01-02 15:34: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市民采摘草莓。时爱民 摄

  长城网保定1月2日电(时爱民 记者 马书广)1月1日,河北省高碑店市举办首届草莓文化节。

  此次草莓节在京南保北最大的昊龙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区举办,为期20天。开幕当天就吸引了该市及周边前来休闲观光和体验采摘的游客数千余人到场。

  昊龙园区是高碑店市精心打造的中国航天科技成果的展示窗口、绿色食品的输出基地、航天科普的教育基地、健康产业的推广中心,目前已引进了与航天员一起上过天的南瓜、辣椒、茄子和西红柿等一批太空蔬菜,正向着5000亩的现代化农业示范园区升级。

关键词:保定,草莓节,采摘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