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北大厂警方端掉一吸毒窝点 “飓风扫毒”见成效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孙泽恒 张建新 王瑞平 2015-01-04 12:54: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1月4日电(记者 孙泽恒 通讯员 张建新 王瑞平)记者1月4日获悉,廊坊市大厂县公安局成功端掉一吸毒窝点,抓获容留他人吸毒犯罪嫌疑人1名和吸毒人员3名。

  2014年12月24日,民警对一起涉毒案件嫌疑人展开抓捕,在大厂县某村张某(男,26岁)家中成功抓获嫌疑人张某、葛某(26岁)、周某(28岁、)、柴某(27岁),当场缴获冰壶、吸管等吸毒工具。

  经审讯,嫌疑人张某如实交代了其容留他人吸毒的违法犯罪事实,吸毒人员葛某、周某、柴某交待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违法嫌疑人葛某、周某、柴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关键词:大厂,吸毒,犯罪,扫毒

责任编辑:刘振山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