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北将正式进入“两会”时间 会堂布置就绪迎宾来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张强 2015-01-06 19:07: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面貌焕然一新的河北会堂。长城网张强摄

面貌焕然一新的河北会堂。长城网 张强 摄

每天召开的工作会。长城网张强摄

河北会堂布置两会工作。长城网 张强 摄

  长城网1月6日讯(记者 张强)又到一年“两会”时。1月7日起,河北将正式进入“两会”时间。作为大会主会场的河北会堂已经被布置完毕,有关工作人员早已提前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

  1月6日上午,长城网记者前往河北会堂提前“探班”,发现会场布置简朴,虽然没有鲜花等摆设,但肃穆庄严。会场外,除了门口的两幅欢迎条幅和会堂顶部原有的彩旗,再没有其他装点。在会堂广场上,更是没有任何装饰和摆设,一如平常。会堂里,安保、后勤、会场布置等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开展着,响应中央和省委的规定,一切从简。

  河北会堂主管会议接待的负责人温殿侠介绍说,省“两会”是河北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一件喜事,会堂全体工作人员把此当作一项政治任务来对待,全力以赴把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做好,力争让每位代表委员都能感到他们“春天般”的服务。

关键词:河北会堂,两会,人大,政协

责任编辑:张强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