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失联阜平聋哑人经长城网报道于7日凌晨被找到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孟捷 2015-01-07 14:48: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1月7日电(孟捷)1月6日,长城网以《阜平一聋哑人在保定市区打工失联 父母急盼回家》为题报道了到保定市区打工的阜平聋哑小伙白星星走失的消息后,中国网、凤凰网、网易等重点媒体纷纷转载了该消息,广大网友也给予关注并提供线索。7日上午,记者获悉失联5天的白星星于今天凌晨1时许在满城县一加油站附近被满城县警方发现。目前,已被接回家中。

  白星星父亲白国平告诉记者,今天凌晨,其接到满城县城关派出所民警电话,向其核实儿子是否叫白星星,25岁,聋哑人,于近日走失。在得到自己肯定的答复后,民警告知其人找到了,寄宿于该所,速来接其返家。

  据满城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高姓所长介绍,7日凌晨1时许,该所民警许宁出警时看到一小伙扶着一辆自行车在该所附近一加油站站立,出警返回时,发现其仍在原地徘徊,许宁觉得其可疑便上前询问,发现其为聋哑人,便用纸笔与其沟通,得知小伙叫白星星,是阜平人,他还写出其亲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

  高姓所长称,经网上查询,民警找到了长城网关于白星星走失的报道,确认其为走失人员,便将其带回所内寄宿,并与他的亲属取得联系。凌晨4时许,其亲属赶到该所将白星星接回家中。

  据白国平介绍,白星星此次走失是一次无计划出行所导致。不久前,白星星一表弟来到保定市区找他,希望其帮忙找工作,但未能找到合适的工作。随后,其表弟自行外出找工作,但其衣物落在白星星租住处,白星星想给表弟送衣物,便于2日下班后,骑自行车去寻找表弟。但由于聋哑,又不知路线,白星星便四处乱走。失联的几天内,晚上害怕在马路上过夜,他就坚持走路,饿了就随便买点东西吃。走到满城县内,他身上的钱用完,无计可施,便在一个加油站附近的十字路口停留徘徊,直到被民警发现。

  “孩子不能说话,怕他出事,现在找到了我心里的石头总算落下了。感谢警察同志,感谢长城网,感谢给予孩子关心与关注的广大网友,谢谢你们!”白国平激动地说。

关键词:阜平,聋哑人,失联,保定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