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博野县2015年首批6个项目集中签约 总投资51亿元

来源:长城网 作者: 李东辉 温钊 2015-01-08 16:34: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签约仪式现场。温钊 摄

  长城网保定1月8日电(李东辉 温钊)1月8日,保定市博野县2015年首批6个超亿元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51亿元。项目建成投产后,年增加税收近2亿元。

  据了解,本次签约的项目涉及商贸、医药、清洁能源、太阳能光伏发电、装修装饰、新型材料等行业,本次签约项目分别是:河北省供销商贸公司总投资8亿元的百城购物●供销社超市项目、河北达瑞生物科技公司总投资3.2亿元的年产300吨医药中间体生产项目、中煤科工清洁能源公司总投资2.3亿元的高效煤粉工业锅炉供热中心项目、上海成瑞投资公司总投资20亿元的太阳能光伏发电、光伏生态农业项目、北京凯邦装修装饰公司总投资3.75亿元的新型墙体保温材料生产项目、河北卓达房地产集团总投资13.7亿元的新型材料生产项目。

  “签约是银,履约是金,成功才是本。我们会按照围墙内的事企业管,围墙外的事政府办的原则,打好服务牌,当好东道主,博野这方成本最低、效率最高、信誉最好的投资沃土,必将成为各位企业家回报最快的创业福地。”博野县委书记张才在签约仪式上郑重表态。

  据悉,今年以来,博野县以建设产业新城,经济强县为目标,适应经济发展的新常态,抢抓协同发展的新机遇,谋求创新发展的新突破,大力推进项目建设,一手抓招商引资,一手抓项目建设,迅速掀起园区项目提升年活动热潮。招商项目瞄准高端、优质、诚信的大企业,此次集中签约的6个重点项目将有助于全县产业实现转型升级、绿色崛起。

关键词:保定,签约项目,投资

责任编辑:马书广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