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事发两年终被抓获 强奸犯罪难逃法网恢恢

来源:长城网 作者: 郭飞 齐彦红 周群 冯雨 2015-01-09 10:42: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1月9日电(记者 郭飞 齐彦红 通讯员 周群 冯雨)2015年1月7日凌晨1时10分,在邢台市桥西区元街曹家麻辣烫有一名群众报警称她在此吃饭的时候发现了一名男子,该男子与两年前一强奸嫌疑人十分相似,该嫌疑人一直在逃未被抓获。特警支队特04车组民警豆龙飞、冯雨接到指令后迅速赶往现场,并电话联系报警群众去饭店外面等待民警,不要惊动了嫌疑人。

  特04车组到达现场后与主动前来增援的特03车组一起碰了面,并找到报警群众询问详细情况,报警人对特警队员说,在曹家麻辣烫一个包间内的一名穿绿色上衣男子与两年前一强奸嫌疑人十分相似,但是只知道嫌疑人名字叫某某虎,并不十分确定需要近距离观察,特警队员在了解该情况后以正常盘查的名义进入包间检查,并询问该男子姓名,籍贯等基本信息,该男子先是声称自己名叫王建虎但并未携带身份证,但是在特警队员将其带出包间并见到报警人后该男子开始对特警队员的询问支支吾吾,闪烁其词,答非所问。报警人在近距离见到该男子后也对特警队员明确表示就是这个人。特04车组在特03车组协助下决定将当事人双方带至警务站做进一步调查,在警务站内该男子先是沉默并不配合特警队员的询问,后来在特警队员的心理攻势下该男子终于承认了该犯罪事实。随后特04车组与特03车组一起将该男子送往桥东刑警大队二中队做进一步处理,目前该男子已被刑事拘留。

关键词:强奸犯罪,法网恢恢,嫌疑人

责任编辑:齐彦红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