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邢台内陆港与沿海大港对接为该市开辟“出海口”

来源:长城网 作者: 龚磊 郭飞 刘杨 院红 2015-01-10 18:28: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邢台的内陆无水港口正在进行集装箱装运工作   院红摄影

  长城网邢台1月10日电(记者 龚磊 郭飞 助理记者 刘杨 通讯员 院红)1月9日,在邢台经济开发区的邢台内陆港,起重机吊起集装箱正在装车。

  邢台内陆港是中原经济协作区13市目前唯一的内陆无水港口,具有内陆口岸、船货代理、多式联运、物流服务等多方面进出口业务功能。目前,邢台内陆港已实现了与天津、黄骅、青岛、日照、烟台等沿海大港的无缝对接,为邢台市开辟了“出海口”。截至去年末,邢台内陆港已为全市60多家企业提供港口服务,使邢台产品以最短时间、最快速度、最低成本走向美国、加拿大、日本、德国等国际市场。

关键词:中原经济区,无水港口,目前,唯一,邢台

责任编辑:龚磊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