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依法售油反被打 警方迅速出击抓获嫌疑人

来源:长城网 作者: 龚磊 郭飞 刘杨 刘建辉 2015-01-12 15:34: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1月12日电(记者 龚磊 郭飞 助理记者 刘杨 通讯员 刘建辉)近日,宁晋县公安局河渠派出所快速出警,成功查处一起殴打他人、故意损坏财物案,抓获违法嫌疑人一名。

  经调查,1月5日16时许,河渠镇內章村北凤凰石化加油站报警称,因纠纷其工作人员被打伤。接警后,河渠所民警立即赶赴案发现场,进行走访排查。经了解,得知河渠镇内障村商某因加散装汽油时,被工作人员告知需到派出所办理手续而其不予配合并将加油站工作人员李某、赵某、周某打伤,还将加油站前台砸坏后潜逃的事实。为尽快抓获违法嫌疑人,办案民警兵分两路展开抓捕工作。一路赶到其家中进行蹲守;一路围绕其社会关系以及有可能落脚的地方进行秘密排查。功夫不负有心人,1月9日,办案民警经细致工作得知,违法嫌疑人商某已返回其家中。随即,办案民警火速赶赴其家中将其成功抓获。

  经询问,违法嫌疑人商某对其在1月5日因加油时与加油站工作人员发生纠纷打伤3人并砸坏加油站前台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违法嫌疑人商某已被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查办中。

关键词:依法售油,打架,警方,抓获,宁晋

责任编辑:龚磊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