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长城微评】2015河北两会 网友心声一吐为快

来源:长城网 作者: 李海丰 于江全 威维巍 2015-01-14 23:47: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每年的两会都是参会代表共商发展大计,进言献策的重要时机,一大批事关国计民生的大事都要在两会期间进行审议,成为一年中全省经济发展等方面的行动纲领。同时两会也是咱老百姓的两会,会议的内容涉及到全省老百姓生活的方方面面,关系到人们的切身利益。

【长城微评】2015河北两会 网友心声一吐为快

  李海丰:每年两会都如期举行,新年新气象,新年新期待。对为官者来说,应该尽最大努力发展河北的经济、医疗、教育等。对百姓来说,日子越过越好是切实的期望。要说两会召开最关心啥?笔者认为因人而异,但有一点是共性的,那就是房价问题、最低生活保障问题、养老问题等,百姓期待出台更多实惠的政策。希望通过党群的共同努力,使百姓更加安居乐业。

  于江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对河北科学发展、绿色崛起充满信心。稳增长、调结构、转方式、治污染、惠民生、保稳定都是人们关心关注的话题。希望以省“两会”胜利召开为契机,激发党员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激情与活力,弘扬优良作风,凝心聚力抓落实,努力建设全面小康的河北、富裕殷实的河北、山清水秀的河北,为实现“河北梦”而奋斗。

  威维巍:]当下的教育似乎进入了一个怪圈,学生越减负越累,打着素质教育的旗号干着应试教育的事;教师也越来越“开放”,课堂上讲授的知识越来越少,自己家里的培训班却越来越火,更有不少教师业余时间“搞副业”,办公时间做“微商”。想想现在的种种现状真觉得可怕,长此以往,毁掉的是一代代孩子,更是国家发展的希望!

关键词:两会,河北

责任编辑:冯晓帆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