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保定易县安排部署2015年“林业执法年”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 杨瑞 王冰 2015-01-14 10:56: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1月14日电(杨瑞王冰)1月13日,河北保定市林业局组织召开全市林业系统“林业执法年”活动电视视频会,全市22个县(市)林业局主要领导及林业执法人员参加会议。

  据了解,此次会议皆在全面落实依法治林,提升林业执法能力素质,严厉打击野外违法用火和破坏森林资源、野生动物资源违法犯罪,就2015年“林业执法年”活动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结束后,易县林业局第一时间组织全局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并对全县林业执法工作进行了总结和下一步安排部署。一是充分肯定易县2014年林业执法工作取得的成绩。二是指出2014年各林业执法单位工作不平衡,要谋划新思路,工作再努力。三是开展好2015年“林业执法年”活动,争取全市工作保第一,全省工作争先进。

关键词:保定,林业,视频会议

责任编辑:马书广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