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秦皇岛市妇联印制宣传册 激发农村妇女参选热情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5-01-14 11:14: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宣传册封面及内页。通讯员 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1月14日电(祖迪 记者 李兴双)今日记者获悉,在秦皇岛市村党组织和第十届村民委员会换届工作之际,秦皇岛市妇联积极做好相关工作,印发了秦皇岛市推进妇女进村“两委”宣传手册,推动村级妇代会换届与全市村“两委”换届工作同时推进、同步到位。

  漫画册从珍惜民主权力、选好领路人、抵制不正当选举、支持妇女干部进两委、公平民主选举、提高综合能力和创建和谐美好新农村七个方面入手,通过简单易懂、生动活泼、喜闻乐见的漫画形式,宣传村“两委”换届的政策、原则、方法和程序。

  据了解,市妇联已印制10000册漫画册下发至基层,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阅读学习漫画册内容,帮助农村妇女了解了换届政策、增强了法制观念;同时,极大地激发了妇女参选竞选热情,营造出“风清气正,人人参与”的换届氛围。

关键词:漫画宣传册,农村妇女,选举

责任编辑:武佩剑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