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邢台市行知小学:阳光体育“绳”彩飞扬

来源:长城网 作者: 郭飞 刘杨 杨立强 2015-01-14 16:03: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1月14日电(记者 郭飞 助理记者 刘杨 通讯员 杨立强)12日,邢台市行知小学举行花样跳绳比赛。学生们参与热情高涨,比赛紧张激烈,一根跳绳花样迭出。

    本次比赛包括单人跳、双人跳、集体跳等项目。一分钟186的单人跳创造了行知小学新记录。学生合作的双人跳嗨翻全场。最考验小选手的是“开大船”的集体跳,每班参赛队员为10人。两分钟计时,不仅要求参赛队员配合一致还要跳得多。在同学们异口同声地的数数声中活动进入了高潮。 跳绳是行知小学生活教育特色体育活动之一,每个冬季都要举办全校的比赛,鼓励学生在冬季主动走出室外参与跳绳。每日清晨、课间,同学们跳绳已成为学校一道亮丽的风景。通过此次跳绳比赛,学生们锻炼了身体,丰富了课余生活,又促进了学校阳光体育运动的开展。

关键词:学生,比赛跳绳,丰富,课余活动,邢台

责任编辑:齐彦红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