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90岁离休教师为乐亭县图书馆捐赠《名人婚史》手稿

来源:长城网 作者: 李月好 张野 金虹 金宗明 2015-01-15 05:05: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王占连老师为乐亭县图书馆捐赠《名人婚史》手稿。李月好 摄

  长城网唐山1月14日电(李月好 张野 金虹 记者 金宗明)日前,乐亭第二中学90岁高龄离休老教师王占连老师为乐亭县图书馆捐赠了《名人婚史》手稿5册。

  这套珍贵的手稿是王老师呕心沥血编撰而成,整部作品15万字,为广大读者真实再现了中国各个层次、各个行业的名人婚恋史,讲述了诸位名人的恋爱观、婚姻观和他们对爱情的忠贞、对事业的追求、对国家和社会的高度责任感,内容真实,文笔流畅,极富珍藏价值。图书馆把所赠图书进行了编目,做为地方文献进行永久保存,存放于地方文献室,供广大读者赏阅。

关键词:离休,教师,捐赠,手稿,图书馆

责任编辑:邢丁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