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秦市女子见网友遭强奸 警方迅速出击嫌疑人被抓获

来源:长城网 作者: 王童童 2015-01-15 16:21: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秦皇岛1月15日电(王童童 刘壮志 记者 李兴双) 记者今日获悉,近日,秦皇岛市燕山大街派出所在刑警大队的配合下,快速出警破获一起强奸案。

  2014年12月29日14时30分,秦皇岛市燕山大街派出所接到受害人陈某报案,称其在宾馆被网友强奸。接报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并上报秦皇岛海港分局指挥中心,请求刑警大队技术中队提供支持。通过现场勘察,侦技民警在房间内提取了关键物证。通过进一步了解,民警掌握了嫌疑人的体貌特征,并得知其正在火车站附近活动的重要线索,该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赶赴秦皇岛火车站,对火车站站前广场、售票大厅、候车大厅等地段进行细致摸排搜寻,经过大量工作,于当日15时许在秦皇岛火车站候车大厅将即将乘车潜逃的嫌疑人金某抓获。经讯问,嫌疑人金某如实供述了其与受害人陈某系网友关系,2014年12月29日嫌疑人金某以为陈某找工作为由将陈某诱骗至宾馆并实施强奸的违法犯罪事实。

  目前,嫌疑人金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秦皇岛市海港公安分局民警提醒各位市民,尤其是单身女性,见网友一定要谨慎,以保证自己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关键词:秦市,网友,嫌疑人

责任编辑:武佩剑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