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缺乏亲情温暖 一男子不务正业买毒品在家消遣被抓

来源:长城网 作者: 温彦文 解哲琳 2015-01-15 16:21: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月15日讯(温彦文 记者 解哲琳)二十多岁正是年轻人努力打拼的好时光,然而在石家庄矿区有一男子觉着现实生活特别无聊。在混日子的思维支配下,竟迷恋上了吸毒。石家庄矿区警于6日将吸贩毒犯罪嫌疑人许柱(化名)抓获。

  据了解,许柱(化名)今年25岁了,前些年父母因琐事各奔东西,父亲又常年在外打工。少了亲情的温暖,许柱渐渐觉着心灰意冷。初中毕业的他开始跟着一些社会上的人混迹。先后在建筑工地做一些零工,挣了钱后喝酒唱歌消费了,后来又跑到山西去干活。期间在街上闲逛中有人向他兜售白粉,并把吸上后的感觉说的飘飘欲仙。许柱信以为真,回到石家庄后在某饭店开始打工,等到开了工资后就迫不及待到山西去买货了。

  1月6日中午,矿区警方经过摸排,在许柱家中当场搜出了其自制的冰壶等吸毒工具。经讯问,犯罪嫌疑人许柱交待了其自2013年10月份以来在自己家中(井陉矿区)多次吸食和容留他人吸食冰毒的犯罪事实。

  目前,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毒品,吸毒,涉毒

责任编辑:解哲琳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