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陈超英:深入推进河北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季然 2015-01-15 18:58: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月15日讯(记者 季然)1月15日,河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陈超英主持召开省纪委常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王岐山同志的工作报告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制定了“规划蓝图”,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贯彻好总书记的每项要求和全会的每项部署,把这张蓝图领会好、把握好、落实好,发挥好“施工队”作用,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陈超英指出,这次中央纪委全会精神极其重要,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博大精深、内涵丰富。深入学习全会精神,特别是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学深悟透“规划蓝图”,用心体会总书记的历史担当,清醒认识反腐败斗争形势,准确把握全会各项部署要求,做到意志坚定、成竹在胸。要精心研制“施工方案”,理清思路、明确任务、完善措施。要配强建好“施工队伍”,聚焦主业不发散,坚持原则敢担当,打铁先须自身硬,真正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要做实做优“每项工程”,严明纪律讲规矩,持之以恒纠“四风”,持续发力反腐败,打好巡视组合拳,把“施工方案”变成看得见、摸得着的具体效果。要明确责任“强化监理”,分解任务,落实责任,强化督查,高质量完成好今年反腐倡廉各项工作部署。

关键词:陈超英,河北,反腐败,纪委

责任编辑:季然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