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男子酒驾被查获后竟驾车逃窜 原来是一网上逃犯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吴敬华 张世豪 2015-01-17 10:05: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1月16日电(吴敬华 记者张世豪)司机酒驾被交警查获后,拒不配合竟驾车逃窜,是为了逃避酒驾之后的处罚还是另有隐情?近日,三河市公安局民警就遇到了这么一位司机。

  1月14日,三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在对一辆黑色小轿车司机进行酒精检测时,结果显示该司机为酒后驾驶。可是当民警要求其出示相关证件时,该男子突然加大油门迅速驾车逃离。

  见此情况,交警大队民警迅速展开追缉,几分钟后,在三河市公安局黄土庄派出所民警的协助下,成功将其控制。在对该男子身份进行网上核查比对后,令民警们没有想到的是,原本以为只是为了逃避酒驾处罚的司机竟然是网上追缉的犯罪嫌疑人符某某。

  原来,在2014年的9月23日,刘某三人因欠债被张某、符某某等5人强行带至一房间内被限制人身自由长达10小时30分钟。期间,刘某还被符某某等人实施殴打。案发后,三河市公安局将张某四人抓获,但符某某侥幸逃脱。在对其抓捕未果的情况下,三河市公安局于2014年10月29日将其上网追逃。

  目前,犯罪嫌疑人符某某已被三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关键词:三河,网上逃犯,酒驾

责任编辑:张世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