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2015华北五省市青少年冬季阳光体育大会落户沽源

来源:长城网 作者: 郭少华 2015-01-17 21:30: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5年第二届华北五省市青少年冬季阳光体育大会启动

新闻发布会现场。长城网 郭少华摄

  长城网张家口1月17日电(记者郭少华)由河北省体育局、河北省教育厅共同主办,张家口市申奥办、张家口市体育局、沽源县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的2015年第二届华北五省市青少年冬季阳光体育大会(以下简称“冬季阳光体育大会”)将于2月13日至14日在河北省张家口市沽源县举办。届时,来自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五省市的18支参赛队伍300余名青少年齐聚沽源,展开为期两天的赛事,冰雪上青少年矫健的身姿将成为寒冬里最靓丽的风景线。

  本届冬季阳光体育大会以“冰雪沽源、助力奥运”为主题。内容包括比赛项目和体验项目。7项竞赛项目为男女速滑500米、男女冰上自行车竞速、冰上龙舟团体赛、男女冰车竞速、男女冰车接力等。除了常规的竞技项目,还专门设置了体验区,强调青少年的参与性、娱乐性,让更多的青少年尽情的体验五人制雪地足球、冰上九宫格、冰上陀螺、冰上弹射、冰上漂移车、冰上碰碰车等趣味性、娱乐性极强的运动项目。

关键词:冬季阳光体育大会,冰雪运动,赛事,沽源

责任编辑:郭少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