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张家口下花园区检察院与基层群众“结亲”服务

来源:长城网 作者: 郭少华 2015-01-19 15:58: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村民为下花园区检察院赠送锦旗

村民为下花园区检察院赠送锦旗。孔祥庚供图

  长城网张家口1月19日电(记者郭少华 通讯员孔祥庚 王建军)19日上午,下花园区花园乡苏家房村2名村民来到下花园区检察院为该院赠送了一面“帮扶贫困办实事,为民解忧好公仆”的锦旗,感谢检察院对村民生产、生活的关心和扶持。

  自2014年以来,该院案管办干警深入苏家房村村街、农家、田间地头,把联系卡发放到群众手中,积极与基层群众“结亲”,为苏家房村提供水泥20吨,树苗3000多棵,并协调该区交通局和供电公司积极解决了苏家房村道路铺设和农业灌溉用电的难题,并给困难户送去米、面、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让群众感受到检察机关的关怀。

  据了解下花园区检察院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以“延伸监督触角服务百姓生活-----民生检察下乡村”为主要内容的一院一品工程,建立党员干警联系服务群众的长效机制,组织干警走出机关,深入村街、农家、田间地头,把联系卡发放到群众手中,做到每一名干警都有联系户,每一户农民都有干警结对联系,积极为民排忧解难,真正赢得群众的信赖和支持。

关键词:检察院,服务为民,下花园

责任编辑:郭少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