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衡水市交警开展农村面包车集中整治行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 蔡浩 刘宁 刘朋朋 2015-01-20 16:03: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衡水1月20日电(蔡浩 刘宁 记者 刘朋朋)为进一步加强农村道路交通管理力度,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保障道路交通安全通畅,1月18日,衡水市交警三大队在辖区魏屯镇、106国道衡枣路口附近和沿国道村庄主要道路口等重点路段设立临时执勤点,大力开展农村微型面包车违法集中整治行动。

  为确保此次整治行动取得实效,交警根据辖区实际情况及农村微型面包车行驶规律和群众出行特点,采取设置临时执勤点和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在整治过程中,对过往的车辆进行严格检查,重点对微型面包车超员、超速、未按期检验、非法营运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了查纠。此外,交警还加强对驾驶员和群众的宣传教育,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批评教育、面对面交流等方式,使驾驶员及广大群众深刻认识到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引导他们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规,安全文明出行。

  据悉,此次整治行动,该大队出动警力10名,警车2辆,共检查面包车35辆,查处各类违法行为15起,教育驾驶人30余人,为春运前夕的交管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键词:交警,面包车,整治

责任编辑:刘朋朋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