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北与北京共同签署京冀人社工作协同发展合作协议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张强 2015-01-20 16:08: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京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协同发展合作协议签署仪式

京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协同发展合作协议签署仪式。河北省人社厅/供图

  长城网1月20日讯(记者 张强)近日,河北省人社厅和北京市人社局共同签署了《推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协同发展合作协议》和《关于发展家庭服务业合作框架协议》,两地人社部门就人社就业、社保、人才、家庭服务业等各项工作协同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座谈。

  《推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协同发展合作协议》主要就京冀人社部门健全长效合作机制、加强区域就业合作、推进社会保障服务一体化、促进人才资源对接交流等四个方面18项工作达成合作意向;《关于发展家庭服务业合作框架协议》主要就加快推经北京与河北省家庭服务业合作与交流,加强两地间有序化、规模化家庭服务人员输出与输入的组织协调达成合作共识。

关键词:京冀,人社,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张强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