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秦皇岛街道为残疾人申领轮椅车通行证

来源:长城网 作者: 祖迪 2015-01-21 09:19: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残疾人拿到通行证和车牌后喜笑颜开。通讯员 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1月21日电(祖迪 记者 李兴双 通讯员 檀健欣)1月19日,秦皇岛市海滨路街道工作人员为了方便辖区的下肢残疾人出行,为符合条件的51位残疾人申请办理并发放了轮椅车通行证及车牌,残疾人拿到通行证和车牌后喜笑颜开。

  据了解,为了整顿市容市貌、规范交通秩序,取缔三轮车工作已在秦皇岛市全面展开,可是很多残疾人出行却必须依赖三轮车。海滨路街道针对这一情况,为辖区下肢残疾人向残联申请办理了轮椅车通行证及车牌,方便了残疾人出行,受到残疾人居民的一致好评。

关键词:街道,残疾人,通行证

责任编辑:武佩剑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