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北京、曹妃甸两地书画作品展暨迎新春笔会开幕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孙博 韩冬 董思航 邢丁 2015-01-21 09:26: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现场作画。孙博韩

  长城网唐山1月21日电(孙博 韩冬 董思航 记者 邢丁)近日,由曹妃甸区区委宣传部、区文广新局、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区书法家协会、区美术家协会、曹妃甸大千画院承办的相约曹妃甸——北京、曹妃甸两地书画作品展暨迎新春笔会在曹妃甸区大千画院开幕。

  北京与曹妃甸两地书画家们首次携手,通过举行书画展及笔会的形式,展示了两地在协同发展进程中的新气象和取得的新成就,展现了两地人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书画展共展出作品280余幅,其中,北京书画家作品占30%,曹妃甸本地作品占50%,唐山及周边区县书画家作品20%。展览上既有阳春白雪之作,也有普通作者的原创作品。参展作品大量融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向上向善正能量。“此次书画展是我区“两节”期间安排的10项文化活动之一。”曹妃甸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佟秀媛表示。

  在书画展现场还进行了迎新春笔会,来自中央美院的卢传松等知名画家与我区书画骨干挥毫泼墨,共同抒写协同发展的美好未来。

  据悉,此次书画作品展将持续至1月23日。

 

关键词:曹妃甸,书画,新春,笔会

责任编辑:邢丁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