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满城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开展新招录辅警强化训练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张萌 2015-01-21 13:51: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武警战士对辅警进行训练。张萌 摄

  长城网保定1月21日电(张萌)为进一步加强巡特警大队纪律作风建设,切实提高新招录辅警在辅助执法、值勤岗位上的工作能力,提升队伍正规化建设水平。自2015年1月20日起,保定市满城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对新招录的辅警开展队列、体能、法律法规知识等专业培训。

  在培训中,为使新招录辅警尽快进入角色,掌握相关警务技能,巡特警大队邀请县看守所武警战士担任教官,对辅警的队列、警械使用方法及突发事件的处置进行培训。要求全体参训辅警按照“严格管理、严格训练、严格纪律”的要求,强化体能技能训练,加强自我要求,切实增强警务实战水平,增强参训人员身体素质。

 

关键词:保定,武警,训练

责任编辑:马书广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