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新河县市容环卫志愿者为环卫工人建立爱心驿站

来源:长城网 作者: 郭飞 刘杨 高蓬聚 齐桂艳 2015-01-21 16:27: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新河县市容环卫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

  长城网邢台1月21日电(记者 郭飞 助理记者 刘杨 通讯员 高蓬聚 齐桂艳)从2014年12月24日,新河县爱心志愿者发出成立新河县市容环卫志愿者协会的号召。为环卫工人建立爱心驿站的倡议,号召有条件的商家、单位、沿街商铺,建立温馨休息站,让辛苦的环卫工人感受到温暖。大家的倡议得到了众多爱心人士和商家的响应。历经38天的倡议宣传,发展单位会员84个,个人会员55个,新河县市环卫志愿者协会于2015年1月21日成立了。当日,协会就为环卫工人建立了四个爱心驿站,将全年免费为100余名环卫工人提供早餐。  

关键词:爱心驿站,协会,成立,解决,环卫工人,早餐,新河

责任编辑:郭飞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