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善行河北·中华好家风”书法展省博物馆开幕

来源:长城网 作者: 王潇 2015-01-21 23:16: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善行河北·中华好家风”书法展在省博开幕
“善行河北·中华好家风”书法展在省博展出。长城网 王潇 摄

  长城网1月21日讯(记者 王潇)21日,由河北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文化厅、省文联、省书协、省老年书画研究院共同主办的河北省“善行河北·中华好家风”书法展览,经过半年的精心准备在河北省博物馆举办。此次展览入展的书法佳作,熔铸了我省广大书法家和爱好者对中华民族优秀文化的挚爱,是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美好诠释,展现了当代河北人的艺术追求和价值取向。

  据介绍,本次活动是为了深化“中国梦.赶考行”宣传教育活动和“善行河北”主题道德实践活动,培养和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倡导良好家风,营造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社会风气。家庭是社会的基本细胞,家风影响着党风、国风,是民族精神的凝聚和升华。中国人自古就有着浓厚的家国情怀。端正的家风,优秀的家规、家训和家风,是中华民族在辉煌发展史中凝聚的价值取向,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微观载体和具体展示。

  本次展览特邀省书协主席团成员和省级老领导叶连松白石赵世居宋叔华张群生龚焕文王加林等同志精心创作200余幅作品参加展览。2015年1月21日——30日在河北省博物馆展出。

关键词:家风,书法展,善行河北

责任编辑:王潇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