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邢台宁晋警方成功处置一起原油泄漏事件

来源:长城网 作者: 郭飞 刘杨 刘建辉 2015-01-22 14:08: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1月22日电(记者 郭飞 助理记者 刘杨 通讯员 刘建辉)近日,宁晋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报警,称“在393省道永上建材有限公司门口附近一拉原油的罐车发生泄漏,泄漏现场500多米路面洒满原油,多名骑乘人员滑倒、多辆机动车发生碰撞,请求公安交警部门迅速出警进行救助”。

  指挥中心接警后,迅速指派事故处理科值班民警、东汪公路巡警中队出警,进行勘查、保护现场。事故处理科民警和东汪中队同时到达现场后,发现多名骑乘群众倒地,多辆机动车发生碰撞,且其他过往车辆因不明现场情况,仍在继续通过该路段,存在极大的交通事故隐患。事故科民警在勘查现场掌握第一手资料后,联系拖车将事故车辆及受伤群众撤离现场;东汪公路巡警中队联系永上建材有限公司铲车往路面洒沙土进行防滑,防止二次事故发生,警车在漏油路段两侧打开警示灯和警报,中队人员携带强光手电在50米外提醒过往车辆减速慢行。一个多小时后,经过一系列洒沙和洒土处理,路面已恢复正常通行。

关键词:原油,罐车,泄露,交警,快速处理,宁晋

责任编辑:郭飞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