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天网恢恢!天津网逃男子在霸州补办驾驶证被捕

来源:长城网 作者: 王运恒 张世豪 2015-01-22 14:01: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1月22日电(王运恒 记者张世豪)1月9日,一名男子到霸州市车辆管理所补办驾驶证,当办公民警在将该男子何某的个人信息输入到系统时发现,该男子竟是一名正在通缉的网上逃犯。

  办公民警并未表现出异常,而是告诉该男子在录入系统时出了一些问题,需要该男子去后台配合。同时,民警利用空当向辖区派出所呼叫支援。

  接到报警的岔河集派出所民警火速奔向车辆管理所,同时车管所的民警也将该何某在后台团团围住,防止其逃逸或伤害办理业务的无辜群众,当派出所民警到达现场后,在场的所有人都舒了一口气,民警将何某控制,带回派出所询问。

  通过在逃人员信息网查询,该男子已被天津武清分局经侦支队上网追逃。民警一面联系天津警方,一面对何某进一步问询,通过强大的政策压力,何某承认自己抵押借款的两张盖有“天津市某乳业有限公司财务专用章,XX印”与中国工商银行转账支票印鉴不符的情况下,将两张支票抵押给邵某,借款人民币9.8万元。期间,何某又以同样的方式向赵某借款人民币9.87万元。涉嫌了票据诈骗。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移交津市武清公安分局经侦支队处理。

关键词:天津,霸州,驾驶证

责任编辑:张世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