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邢台县商务和粮食局持续开展“春雨行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 郭飞 刘杨 张天晖 2015-01-22 14:29: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图为志愿者在崔家庄小学捐赠的现场

  长城网邢台1月22日电(记者 郭飞 助理记者 刘杨 通讯员 张天晖)自“春雨行动”开展以来,邢台县商务和粮食局一直积极响应活动号召,并参与其中,不仅捐资捐物,更负责任地根据每户具体实际情况进行帮扶。如今,该局的志愿者们更是拓宽了“春雨行动”帮扶范围,开展持续帮扶活动。

  当得知皇寺镇崔家庄小学、西张麻小学和沙峪小学有13名贫困小学生过冬的衣服单薄,学习用品缺乏的情况后,邢台县商务和粮食局的志愿者们,迅速行动了起来。志愿者们于2015年1月21日,分别到三所小学将50余件棉衣和学习用品送到了学生们的手中。孩子们拿到捐赠的物资都“喜出望外”,纷纷向志愿者们表示,“一定好好学习,长大以后做像叔叔阿姨这样乐于助人的好人!”志愿者们在临走前,向三所小学负责人留下联系方式,叮嘱道,“以后无论何时,只要学生有什么困难,都可以和志愿者联系,志愿组织一定竭尽全力第一时间开展帮扶活动。”三所小学的负责人均表示一定会配合行动。

  邢台县商务和粮食局相关人士表示,“这次活动是‘春雨活动’的拓展和延伸,我们会尽己所能,持续帮扶这些学生,只要他们有需要,不论何时,我们都会立刻行动起来,开展有针对性的帮扶活动。”

关键词:邢台县,商粮局,志愿者,爱心行动

责任编辑:郭飞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