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邢台县教育局组织“传统文化教育进校园”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 郭飞 刘杨 刘镇 2015-01-22 14:56: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1月22日电(记者 郭飞 助理记者 刘杨 通讯员 刘镇)1月21日,邢台县教育局组织了一场以“传承守敬精神,发扬传统文化”为主题的教育公益讲座。曾参与中国教育学会“十一五”、“十二五”重点课题研究的王丰满老师,通过科学巨匠郭守敬的成长历程,结合传统文化,阐释了数学教学新理念、新思路。邢台县教育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将在皇寺郭村完小建立教研基地,通过合作办学的方式开展传统文化教育,提升办学水平。

关键词:传统文化,教育,入校园,邢台县,教育局

责任编辑:郭飞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