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隆尧公安局莲子派出所成功抓获一名盗窃嫌疑人

来源:长城网 作者: 齐彦红 杨立超 2015-01-22 16:19: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1月22日电(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杨立超)近日,隆尧县公安局莲子派出所成功抓获一名在企业当中实施偷窃的违法犯罪嫌疑人,为辖区企业健康发展营造了良好治安环境。

  1月19日下午15时许,莲子派出所接到某食品包装有限公司办公室负责人电话,称厂内职工领班反映其班的一名女职工前两天手机被盗,询问是否能够立案帮助查找。派出所值班民警立即前往该公司了解情况,得知该厂女职工在1月18日早晨下班时发现自己的手机被人偷了,也没有抱很大希望,第二天上班才向领班反映了情况。民警及时调查取证,并且锁定了嫌疑人。1月19日晚7时30分,在企业点名时将正在等候的嫌疑人李某(男,43岁,系隆尧县隆尧镇人)成功抓获。经询问,李某对在车间工作时间盗取手机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李某已被行政拘留。

  1月20日,莲子派出所将被盗手机及时发还到了受害人手中。同时,派出所民警同企业管理人员对企业内部进行了治安检查,指出了安保漏洞,得到了企业和职工的高度赞扬。

关键词:盗窃嫌疑人,公安局,违法犯罪

责任编辑:齐彦红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