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邯郸:出租房内突来陌生客 穿走衣服留下刀

来源:长城网 作者: 韩毅 谢江涛 2015-01-22 16:32: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1月22日电(助理记者韩毅 谢江涛)在邯郸市工作的小韩,周末回老家两天,1月19日,再次回到邯郸自己租房子的地方,小韩发现屋里突然多了别人的行李和被子,自己的工作装消失不见,却在枕头下发现了陌生人的身份证、银行卡和一把水果刀。

  25岁的小韩一直在邯郸市打工,2014年11月份的时候在邯郸市青少年宫附近租了一个单间居住。2015年1月16日他回了一趟魏县,等到1月19日晚上,再次回到住所的小韩却发现屋里突然多了别人的行李,床上也多了一套被子。被眼前震惊的小韩立马打电话询问房东,房东表示也不知道为何会发生这种情况,房东也没有将房子租给第二人。同时小韩发现自己新发的工装和床单神秘不见了,枕头下却发现了一个邯郸市永年籍刘某的身份证、银行卡和一把水果刀。

  周围的邻居告诉小韩,这两天有一个男子在屋里居住,邻居们都以为是小韩的朋友也没有制止。小韩询问身边的朋友也都没有来此居住,被这位突来的“陌生客”弄昏了头脑。小韩随后拨打了110报警,邯郸市丛台区丛东派出所的民警到现场了解了具体情况,并安慰小韩衣服会找回来的。

  1月21日,邯郸市丛东派出所的民警王警官告诉小韩通过身份证已经联系上了刘某,王警官告诉小韩是一个误会,刘某的好朋友曾在该出租房内居住,从外地打工回来的刘某以为好朋友还在此居住,到出租房时门锁也没有更换就住进去了,衣服和床单都是刘某带走的。王警官同时也提醒小韩以后要及时换锁,以确保财产安全。

  1月22日,记者随同小韩一起见到了刘某,刘某向小韩表示了歉意,同时也将衣物还回,随后刘某也在出租房取回了自己的东西。

关键词:出租房,陌生人,安全,邯郸

责任编辑:霍文龙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