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衡水中学校长张文茂荣获“河北双拥人物”殊荣

来源:长城网 作者: 李登科 扈炜 2015-01-22 17:02: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衡水中学校长张文茂荣获“河北双拥年度人物”。衡水中学 提供

  长城网衡水1月22日电(李登科 扈炜)1月21日从衡水中学获悉,在1月20日召开的河北省2014年度双拥人物社会拥军典范宣传活动中,该校校长张文茂荣获“河北省2014年度社会拥军典范”入围奖。

  据悉,本次活动由河北省双拥办、省民政厅、省军区联合主办。为激励先进,宣扬典型,广泛动员社会拥军力量,激发全社会拥军热情,浓厚社会拥军氛围,提高社会化拥军水平,活动共授予13名同志“河北省2014年度社会拥军典范”称号,给予21名同志“河北省2014年度社会拥军典范”入围奖。受到表彰的先进典型,是经过基层推荐,层层筛选,严格把关,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基础上产生的。他们来自全省各地不同行业,但有一个共同特点,就是用拳拳之心爱国拥军,用实际行动传播爱国拥军正能量。

  衡水中学校长张文茂受表彰后表示,一定把荣誉作为新的起点,坚定拥军信念,创新拥军模式,更加深入、扎实、有效地做好双拥工作。

关键词:衡水中学,张文茂,双拥

责任编辑:王永宏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