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承德市检察院选送微电影《罪证》荣获全国专题大奖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宿馨元 2015-01-23 22:48: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承德市检察院选送微电影《罪证》荣获全国专题大奖。

承德市检察院选送微电影《罪证》荣获全国专题大奖。视频截图

  长城网1月23日讯(记者 宿馨元)1月23日,记者从河北省人民检察院获悉,在首届全国检察机关预防职务犯罪专题微电影评比活动中,由承德市检察院选送的微电影《罪证》从252部参评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和最佳创意奖两项大奖。

  首届全国检察机关预防职务犯罪专题微电影评比活动,是由最高人民检察院职务犯罪预防厅联合最高人民检察院影视中心、中国检察官文联影视协会、预防职务犯罪正刊编辑部共同举办,以“预防职务犯罪,弘扬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廉政文化”为主题,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拓宽职务犯罪预防宣传和警示教育工作渠道,充分运用新兴媒体,弘扬社会主义廉政文化和法治文化建设。

  据介绍,微电影《罪证》立足于当前反腐倡廉形势,针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声势浩大的反腐败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效及与之相伴而生的人民群众关于“是官三分贪”的认识误区,试图揭示当今干部队伍的主流:廉洁自律,秉公办事;坚持原则、无私奉献,能够担当起党员职责和使命,无愧于社会和时代的重托。

关键词:河北省,承德市,检察院,微电影,罪证

责任编辑:宿馨元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