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廊坊300余名骑友上街倡导低碳绿色出行理念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张世豪 2015-01-24 12:01: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位骑行爱好者留言:骑行改变生活。长城网 张世豪 摄
骑行在市区,向市民传播绿色出行理念。长城网 张世豪 摄

  长城网廊坊1月24日电(记者张世豪)24日,由共青团廊坊市委主办,广田(廊坊)单车俱乐部承办的“廊坊青年3581行动”举行。300多名骑友走上街头,传播低碳、绿色出行理念。

  据介绍,廊坊青年3581行动是由廊坊团市委等市直有关部门及廊坊各级团组织于2013年11月提出来的,倡导广大青年低碳出行,为廊坊高端发展、绿色崛起做出自身的贡献。这项活动得到了廊坊市民的积极响应,参与者有青年,有小孩,还有中老年人。

  一位57岁的骑友告诉记者:“骑车出行能够锻炼身体,是一种低碳环保的方式,我们大家聚一块搞这样的活动,让更多的市民加入进来,绿色出行不孤单。”

  据悉,廊坊青年3581行动指的是:“3”为提倡3公里以内步行;“5”为提倡5公里以内骑行。“8”为提倡8公里以内乘坐公交出行。“1”为提倡每周少开一天车,选择其他低碳绿色出行方式。

关键词:骑友,绿色出行,廊坊

责任编辑:张世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