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歌舞迎新春 第七届河北博友迎春联欢会24日举行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宿馨元 2015-01-25 21:44: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第七届河北博友迎春联欢会在石家庄隆重举行。
第七届河北博友迎春联欢会在石家庄举行。长城网 刘春亮 摄

  长城网1月25日讯(记者 宿馨元)1月24日,第七届河北博友迎春联欢会在石家庄举行。来自石家庄、张家口、邢台等地的博友与文化艺术届名人欢聚一堂,共同迎接羊年春节的来临。

  联欢会现场,国家一级演员田春鸟、马越、李夕国、许丽丽、刘秀文、范丽丽、刘毛毛等分别表演了精彩的独唱、戏曲唱段、相声等精彩节目。博友自编自演的歌曲《中国梦》、癌症患者表演的舞蹈《我们一起看夕阳》、石家庄老战士艺术团表演的器乐合奏《欢庆锣鼓》等精彩演出,给大家带来美的享受和精神的洗涤。非凡人生俱乐部癌症患者以及来自张家口、邢台、石家庄的博友等共同表演的舞蹈《小苹果》,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30个精彩的文艺节目,7位国家一级演员的倾情加盟,30多位著名书画名家的精品佳作,吸引了近30家新闻媒体的关注,在直播前几天就开通的微博、微信等互动平台,几十万的网友积极参与。据悉,此次博客春晚上还对网友评选的河北第二届“博客之星”、“自强博客之星”和“最佳博客伉俪”进行了表彰。

  河北博友七年前自发组织了国内首个“博客春晚”,开创了国内同类晚会的先河,他们率先提出《博客圈自律公约》,在全国产生广泛影响,受到中央领导的肯定和各级新闻媒体的高度关注。他们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和民族精神为己任,引领和传播网络正能量,仅2014年,就组织了“燕赵文化行”、“石家庄红色之旅”大型采风以及“燕赵企业行”等50多起公益文化活动,凝聚了网络正能量,倡导了网络新风尚。
第七届河北博友迎春联欢会现场。
第七届河北博友迎春联欢会现场。长城网 刘春亮 摄
精彩的相声节目赢得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精彩的相声节目赢得观众们的阵阵掌声。长城网 刘春亮 摄

来自石家庄、张家口等地的博友与文化艺术届名人参加了本届联欢会。

来自石家庄、张家口等地的博友与文化艺术届名人参加了本届联欢会。长城网 刘春亮 摄

关键词:河北省,博友,联欢会,石家庄

责任编辑:宿馨元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