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石家庄机场因天气原因有42个航班延误 2个航班取消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张强 2015-01-26 12:40: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家庄机微博图

  石家庄机场微博图。

  长城网1月26日讯(记者 张强)1月26日10点30分,石家庄机场由于大雾能见度在50米左右,达不到航班起降标准,共有42个航班延误,2个航班取消。

    记者从石家庄机场获悉,工作人员及时为旅客发放了点心、饮料,并为旅客做好解释工作,安抚旅客情绪。 大雾天气预计26日中午会有所好转。请旅客朋友联系所乘航空公司,及时关注航班动态合理安排您的行程。

关键词:石家庄机场,天气原因,延误,取消

责任编辑:张强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