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盗贼偷走拖拉机还未出手便被捉

来源:长城网 作者: 郭晶璇 郭俊岭 刘俐验 2015-01-26 16:14: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1月26日讯(郭俊岭 刘俐验 记者 郭晶璇)记者26日获悉,栾城区公安局刑警中队接到张家辛庄村民陈某的报警称:“自家用于农田耕作的拖拉机机头丢了,只留拖拉机车厢”,接到报警后的民警迅速出击,在村民们的帮助下找到被盗的拖拉机头,并将嫌疑人抓捕归案。

  19日8时许,陈某发现自家拖拉机头被盗后迅速报警,并发动周围的亲戚朋友寻找。最后,根据警方侦查与分析,受害人于藁城市梅花镇发现了自己被盗的拖拉机头停在公路上。得到消息的民警迅速驱车前去布阵,在当地梅花镇派出所民警的大力帮助下,左右围攻,将正准备销赃的犯罪嫌疑人康某、李某当场抓获。

  经讯问,两名嫌疑人如实交代了1月18日晚盗窃拖拉机的事实。原来,今年26岁的康某就是案发地附近邻村的村民。由于康某因手头拮据,遂产生入宅盗窃换点钱花的邪念。漫无目的地来到了张家辛庄村,看到公路上停着一辆拖拉机遂有了主意,由于天气寒冷致使拖拉机没能被发动,康某便卸下车厢,咬牙推着将近1000公斤的车头向村外走,一直到村外公路上遇到好友李某,于是二人一起开着拖拉机沿着衡井公路一直向东行驶,被受害人亲属和民警发现。

  目前,犯罪嫌疑人康某因涉嫌盗窃、李某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关键词:盗窃,拖拉机,抓获

责任编辑:郭晶璇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