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邯郸县科技治超创全省三个第一广受赞誉

来源:长城网 作者: 郑建军 郑学文 2015-01-27 09:30: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1月26日电(记者郑建军 通讯员郑学文)近年来,邯郸县治超站先后斥资数万元,研究开发的“执法记录仪采集系统”“无信号死角对讲机”“巨幅电子显示屏”三项新设备,大大增加了治超工作的透明度,进一步加快办案速度。

    据悉,该设备的运行在全省治超系统尚属首家,创造了全省治超系统三个第一。上述设备全部配发到一线执法人员。使用半年来,治超工作出现了“三多三少”的局面。即:治超人员积极主动、规范执法、履职尽责的多了,害怕惹事、消极应付的少了;车户配合执法、接受处罚的多了,恶意投诉、找事闹事的少了;治超人员文明执法、秉公办案的多了,公路“三乱”、违规执法的少了。先进科技设备的运用,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大大提高了治超执法质量和工作效率,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图:执法人员佩戴“执法记录仪”和“无信号死角对讲机”值勤。郑学文摄
图:执法人员正在向“执法记录仪采集系统”上传信息。郑学文摄

图:巨幅电子显示屏。郑学文摄

关键词:邯郸县,治超,第一

责任编辑:霍文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