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秦皇岛海港区工商局开展食品安全月专项整治

来源:长城网 作者: 祖迪 2015-01-28 10:04: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秦皇岛1月28日电(祖迪 记者 李兴双)今日记者获悉,秦皇岛市海港区工商局在全区范围内开展的食品安全月专项整治行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

  此次专项整治活动旨在进一步解决影响食品安全的深层次问题,全面消除食品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饮食安全。专项检查围绕食品批发市场、农贸市场、中小超市等食品经营企业,重点检查食品经营者主体证照、经营条件、进货查验记录和进货台账索证索票等制度落实情况,检查食品来源和质量安全状况;是否存在销售“三无”食品和来源不清食品行为;清查过期食品、腐败变质食品、标签标识不规范食品,召回、下架退市食品,打击“两超一非”食品、使用劣质原料加工和制作食品等。

关键词:工商局,食品安全,专项整治

责任编辑:武佩剑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