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迎新春 贺新年" 秦市社区举办综合文艺联欢会

来源:长城网 作者: 王慧俊 2015-01-29 15:26: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热闹欢乐的联欢会现场。通讯员 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1月29日电(王慧俊 记者 李兴双 通讯员 姜雅娇) 1月29日上午,秦皇岛市红旗里社区组织方起综合宣传党员工作室、社区声乐班的成员们,共同举办了社区新年联欢会。伴随着《最美的歌献给妈妈》优美的歌声,联欢会拉开了序幕,歌曲、电子琴、葫芦丝、黄梅戏、模特表演等文艺节目精彩纷呈,赢得了社区居民的阵阵掌声。居民王淑珍还专门为社区自编自演了老调新词黄梅戏——《感恩红旗里社区》,把联欢会推向了高潮。王方起男声独唱《让我们荡起双桨》引起大家共鸣,全体一起合唱起来,活动现场其乐融融。整台联欢会,欢歌笑语,热情高涨。

  精彩的文艺表演为不仅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也让大家对未来的美好生活充满的向往,为居民们献上了新一年的美好祝福,大家共同期待着社区更美好的明天!

关键词:社区,居民,联欢会,祝福

责任编辑:武佩剑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